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点赞!他以诚实守信的品质,获评“东莞好人”称号!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诚信是企业之本。在东莞东坑,有这样一位企业家,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诚信”的含义,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近日,2022年第二季度“东莞好人”名单正式出炉,其中,东坑镇一人上榜“诚实守信”类,他就是——李银贵。

  两月完成50万个冰墩墩硅胶外壳

  只为守信于顾客

  在东莞市众盛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内,总能看到李银贵忙碌的身影,多年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让他看起来十分干练。自创办东莞市众盛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以来,他坚持质量至上,信守契约,李银贵用诚信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信赖,也让公司订单始终保持平稳。他经常提到“要诚实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些人正是我们打开市场的金钥匙。”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奥运吉祥物冰墩墩也随之成为顶流,作出为冰墩墩“灵魂外壳”生产厂商的东莞市众盛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以及它的创始人李银贵也在一时之间备受关注。据介绍,在2019年“冰墩墩”项目开始启动时,当时奥运吉祥物冰墩墩的授权生产商在选择众盛硅胶前,其实已经对比过多家硅胶制品工厂,但最后因为众盛硅胶拥有从模具到成型、印刷等完善的生产工艺车间以及众盛人勇于挑战的精神才决定将冰墩墩的硅胶外壳交于众盛硅胶厂来完成。

  “50万个冰墩墩硅胶外壳,在2个月内交货。”面对突然暴增的冰墩墩订单,对于当时李银贵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为了能够按时交货,为了实现大家“一户一墩”的愿景,他带领全体员工一直忙碌在生产冰墩墩硅胶外壳的车间里, 工厂24小时都处于赶货状态。最终,在李银贵的带领之下,在众盛硅胶广大员工奋力拼搏之下,在东莞制造强大的供应链的支持之下,冰墩墩硅胶外壳这个“十万火急”的项目得以顺利完成,李银贵不管是在前期的研发阶段,还是后期面对巨大压力的生产阶段,始终敢于尝试,勇于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同时始终坚守品质,信守契约。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企业的根本,作为企业负责人,李银贵深谙质量才是王道。在面对镜头的时候,他略显拘谨,但是在谈及企业发展史时,他眼里始终闪着亮光。他口中常说一句话:“诚以致信,信以致远”。扎根东坑二十四年,李银贵始终坚持创品牌、做口碑、守信用。在他的整个创业经营生涯中,不仅对待冰墩墩这样的项目坚持质量至上、信守契约,在其他客户,其它项目上,也是如此。

  “做人诚实,做事守信,我一直秉承这个原则。客户愿意把他的东西交给我,我就应该保质保量保交期做给他,这是我们这个众盛秉承的原则。”这是李银贵多年耕耘事业的初心。目前,他所创立的众盛硅胶,在礼品、吉祥物、婴童玩具和美妆等,运用硅胶的行业的品牌客户和合作者中享有高度信。

  从不拖欠一分钱工资

  只为守信于员工

  “再难也绝不拖欠员工一分工资!”2020年疫情初起,东莞市众盛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也如大多数企业一样,面临各种困难,但李银贵依然坚持不裁员、不降薪,承诺员工要加的工资也一一兑现,他全力以赴,只为国家维持经济稳定向好和员工生活幸福做自己的努力。一直以来,李银贵坚持奉行“守信于己、诺信于人、践信于行”的理念,对待公司、员工、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原则,勇于奉献,敢于挑战一切困难,因此也获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2019年,当时合作长达五年的国际婴童品牌客户,双色口水兜项目出现“双色口水兜产品无法完美实现、热转印洗水掉油''等问题,在只收客户一套模具费用的情况下,为了解决双色婴童口水兜产品无法完美实现的问题,李银贵先后开了4 套模具,反复试验,过程耗费硅胶材料达一吨之多,最终通过使用不同于常规缩水的方法,才让这款双色硅胶口水兜完美达到客户要求。在这一过程中,虽然损耗了许多的物力、人力,但李银贵却只按照起初签约的合同收取费用,他说办企业要讲诚信,我宁可亏了自己,也不会失了诚信。

  “他是一个对客户、员工、合作伙伴诚实守信的企业家,更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公民。”这是客户、员工、同行眼中的李银贵。作为东莞市众盛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银贵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地践行着诚实守信的新时代企业家思想。

  (来源:东坑发布)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习近平等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文化传播经典案例分享学习会举行
·东莞多镇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美丽东莞,因为有您!市中心地标建筑集体亮灯致敬环卫工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颜值up up up~东莞这些菜市场华丽丽升级啦!
镇街动态
> 更多
·讲述“打工人”的故事!南城深入推进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
·齐做新风正气传播者!东城启动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
·茶山党校巴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线”开通
·出租屋要评星级了!长安正在大力推动这件大事……
·厚街:凡人善举不断涌现,点亮好人之城
·76、474、2800!谢岗镇为这件事不遗余力
·虎门:美颜模式开启!墙体彩绘为社区环境增色添彩
·莞城罗沙社区开展“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文明实践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