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我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思想文化力量。

  热议:

  市文明办副主任邓珊珊表示,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推动东莞实现千万人口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干部,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以“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为己任,结合东莞实际,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实施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和出租屋文明共享计划,广泛引导文明实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莞邑大地,让千万人口增强精神力量,围绕市委提出的“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城市定位,用实干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刘晓表示,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高瞻远瞩、意义深远,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宣传战线的理论工作者,接下来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根据“思想引领+文化供给”工作思路,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同配合,用心用情做好理论学习、莞邑百姓宣讲和研究阐释等统筹和服务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传播高地建设,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委员叶毅榕表示,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专题讲座、学习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其丰富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基层党支部为依托,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平台,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二级主任科员赖建伟表示,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接下来,我们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坚持传递正能量,不断弘扬主旋律。

  市委宣传部文化发展科一级科员熊巍巍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思想引领+文化供给”这一条主线,扎实做好文化强市建设相关工作,为建设“七大文化”,打造“四张城市文化名片”,以文化强市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范德全)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广东东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世界粮食日|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让我们一起承诺!
·东莞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非凡十年|东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镇街动态
> 更多
·东坑镇176户家庭获颁“星级文明户”
·非凡十年 常平答卷|乡村振兴绘就幸福底色,新景美景串珠成链
·凤岗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友善东莞 文明共享|企业思政课培训走进石碣
·企石镇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服务活动
·东莞市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种子讲师思政课培训走进茶山
·莞城这个社区即将大变样,居民幸福感“爆棚”!
·谢岗镇为30位长者送上“爱心防跌包”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