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新闻动态
肖亚非在广东团讨论二十大报告时发言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0月1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连日来,代表们认真学习讨论报告,从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一同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欢欣鼓舞,由衷感到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在坚实的发展基础上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必须紧扣报告明确提出的我们党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东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报告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抓住历史机遇,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肖亚非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引领航向、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集中凝聚了百年大党的宝贵经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了新的历史坐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极大鼓舞了我们奋进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心和力量。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东莞将全面提升执行力,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肖亚非表示,新时代十年也是东莞改革发展变化最大的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去年东莞历史性地迈上万亿GDP、千万人口的新起点。接下来,东莞将一如既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大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全市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谋划,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聚焦千万常住人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推进人的现代化,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方日报、东莞发布)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肖亚非在广东团讨论二十大报告时发言
·东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企业文明执行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人民日报整版聚焦东莞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广东东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世界粮食日|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让我们一起承诺!
镇街动态
> 更多
·大朗在各村(社区)打造“四小园”230个
·东城街道干部群众齐上阵 无偿献血83500毫升
·樟木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东坑镇176户家庭获颁“星级文明户”
·非凡十年 常平答卷|乡村振兴绘就幸福底色,新景美景串珠成链
·凤岗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友善东莞 文明共享|企业思政课培训走进石碣
·企石镇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服务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