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新闻动态
肖亚非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0月31日,市委书记肖亚非赴茶山镇、石排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潮玩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创造性抓好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一婷参加调研。

  ▲肖亚非在茶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在茶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肖亚非走进文明超市、理论宣讲实践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馆等,详细听取茶山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功能建设、内涵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宣传思想工作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载体作用,结合本地特色优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新理论宣讲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更多群众走进文明实践阵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更多外来人口积极参与东莞基层社会治理。

  ▲肖亚非在石排镇的城仕(东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肖亚非一行来到位于茶山镇的东莞市玩乐童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位于石排镇的城仕(东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研发设计、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并听取石排镇潮玩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肖亚非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扩大品牌宣传,更好地将潮玩产业和新零售相结合,助推打造东莞IP产品,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潮玩领域进行有益探索,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肖亚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坚持制造业立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潮玩产业品牌影响力,积极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推动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全力助推潮玩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莞+记者 李金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来了!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习近平等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肖亚非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潮玩产业发展情况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文艺志愿服务如何做?东莞这场讲座提供思路
·中国文艺志愿者先锋队走进东莞松山湖科学城汇演
·东莞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东莞市爱莞家公益服务中心、爱莞家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镇街动态
> 更多
·文明共享|不止企业员工!员工子女也能“共享成长”
·企石镇心理咨询志愿服务走进企业,提升技能人才综合素质
·横沥企业员工乐享“文化大餐”
·传递“好人”正能量!麻涌持续开展“好人进企业”宣讲活动
·讲述“打工人”的故事!南城深入推进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
·齐做新风正气传播者!东城启动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
·茶山党校巴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线”开通
·出租屋要评星级了!长安正在大力推动这件大事……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