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1000份福袋赠医护!横沥女企业家暖心致敬抗疫人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众志成城战疫情,巾帼同心担使命。近日,横沥女企业家协会捐出1000份“福袋”,向横沥镇一线抗疫医护人员致敬,感谢他们在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守护全镇广大家庭的平安健康。 

  近日,横沥镇妇联携手镇女企业家协会在横沥医院开展“巾帼抗疫同心同行”慰问活动,横沥镇妇联、镇卫生健康局、横沥医院、镇社卫中心、镇女企业家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1000份福袋价值约20万元,每份内含水壶、热敷眼罩、龟苓膏、沐浴露、香皂等。同时,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劲宝食品有限公司也踊跃参与,捐赠出咖啡、果汁等食品。企业家们不仅出钱还出力,物品捐出后,多名女企业家与志愿者一起分装、打包福袋,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把物品都分装好。 

  横沥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甘玉红表示,疫情以来,我们的医务工作者不辞劳苦、夜以继日,我们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大家共克时艰,我们心里也感到很踏实。 

  值得一提的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横沥镇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心系一线,尽显巾帼本色,多次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香港同胞等捐款捐物。 

  横沥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刘宝宜表示,非常感谢女企业家们的慷慨解囊,疫情之下,很多会员姐妹在生产用工、交通物流、市场资源等企业经营运作中面临着各种不容易,但她们仍然不忘向社会贡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女企业家们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对横沥的情怀。接下来横沥镇妇联将更加广泛地链接社会爱心资源,为横沥疫情防控继续贡献力量。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袁健斌 通讯员 黄晓妍)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这份荣誉,感谢千万东莞人的付出!
·东莞跃升省内地级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名
·东莞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世界工厂”的雄心
·东莞深入实施“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东莞战疫路上凡人不凡
·当大家都在感谢他们时,他们却在感谢这群人!
·央视点赞东莞抗疫模式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超千万个!东莞这些地方可免费领口罩
·致全市各出租屋房东及租客的一封信
·缅怀先烈、云寄思念、寻味踏青……这个清明节,东莞人这样过!
·用热血诠释东莞大爱 TA们在行动
·一图读懂东莞“纾困27条”
·女孩深夜跳河欲轻生,生死关头厚街辅警跳入河中救人
·这份荣誉,感谢千万东莞人的付出!
镇街动态
> 更多
·万江设360个宣传服务点 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
·南城设300多个宣传服务点免费派口罩
·南城抗疫“父女兵”:父亲“红马甲”,女儿“蓝马甲”
·“全民戴口罩”在行动,石碣志愿者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
·望牛墩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石碣水南:投入超3000万成功创建市级“特色精品示范村”
·一起守护家园!长安数百商企齐参与,百万口罩免费领
·为期一个月!凤岗百万口罩赠市民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