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虎门设置538个免费口罩领取点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连日来,虎门镇持续开展“美好家园,共同守护”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通过向市民赠送口罩,加强“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公益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4月6日至4月10日,虎门镇开展区域重点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在多个核酸采样点设置了“全民戴口罩”宣传服务点,向市民群众免费派发口罩。 

  4月7日,在虎门北栅广场核酸采样点,虎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采样点入口处,向过往市民群众派发口罩,宣传讲解戴口罩的重要性和有效性,提高市民的个人保护意识。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老年人、幼童等群体提供指引和协助。 

  北栅广场上的LED屏幕也在循环播放着防疫知识“三字经”、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科学防疫小课堂等宣传视频。 

  虎门龙眼广场核酸采样点的出口处设置了“全民戴口罩”宣传服务点,摆放着“全民戴口罩”活动宣传牌、倡议书、健康监测“五件套”等宣传内容,志愿者对完成核酸采样后没有及时佩戴好口罩的市民进行提醒劝导,并向他们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 

  据了解,虎门镇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天桥外立面广告、LED显示屏、流动大喇叭、条幅、海报等途径,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公益宣传,立体式织密防疫“宣传网”。 

  同时,在虎门全镇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物业小区、工厂企业、商务楼宇、出租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场所均设置了“全民戴口罩”宣传服务点,共设置了538个,向市民免费派发350万个口罩。 

  接下来,虎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常态化推进“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继续发挥各宣传服务点的作用,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雷元全 通讯员:梁馨尹)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市领导督导“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这份荣誉,感谢千万东莞人的付出!
·东莞跃升省内地级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名
·东莞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世界工厂”的雄心
·东莞深入实施“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东莞战疫路上凡人不凡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太暖了,这场爱的接力与传递!
·“非遗在校园”的东莞实践
·抬车救人的样子真帅!东莞这一场景刷屏朋友圈
·审议通过!东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来了
·市领导到麻涌、沙田调研督导“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东莞高三、初三学生返校首日现场秩序平稳,防疫举措有力
·东莞市2022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启动
镇街动态
> 更多
·厚街启动重修万福阁,预计半年后对外开放
·道滘大岭丫村:创新环卫保洁模式 助力美丽乡村“高颜值”
·高埗镇2500多名党员奋战“疫”线
·1000份福袋赠医护!横沥女企业家暖心致敬抗疫人
·万江设360个宣传服务点 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
·南城设300多个宣传服务点免费派口罩
·南城抗疫“父女兵”:父亲“红马甲”,女儿“蓝马甲”
·“全民戴口罩”在行动,石碣志愿者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