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共克时艰!大朗一广场为121家商户减免租金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连日来,大朗不少业主纷纷响应市镇号召,为商户适当减免租金,雪中送炭,缓解经营者压力,共克时艰。其中,大朗环球贸易广场已为121个商户适当减免租金,减免金额共133万元。 

  4月8日,记者在大朗环球贸易广场看到,疫情过后商场的人流量已经逐步恢复,不少市民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出来逛街散心。有商家表示,疫情期间,商场短暂休息了一段时间,这给他们经营带来了一些压力,但是现在人流在逐步恢复,还是对接下来的业绩有一定的信心,同时加上商场业主方适当减免了租金,对他们来说更是“雪中送炭”。 

  据悉,4月3日,大朗镇人民政府紧跟东莞市的暖企助企扶企政策措施,及时发布了《大朗镇关于进一步帮扶市场主体和困难行业纾困发展的若干措施》和《给各位业主、房东朋友的一封倡议书》,措施发布后,大朗环球贸易广场积极响应,制定了一系列减免措施,在缓解商户压力的同时,推动商圈回暖助力经济复苏。 

  大朗环球贸易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鉴于本次疫情对环球贸易广场商户带来的影响,管理方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主动制定了相关的租金优惠政策,减少商户经营压力。给环球贸易广场自持物业范围内所有商户三月份租金打五折优惠。同时,考虑到疫情对毛织行业的影响较大,也对环球贸易广场二号楼羊绒城区域毛织商家从2022年1月份到12月份全年租金打六折优惠,以进一步缓解商户的经营压力。 

  有商户表示,这对他们来说缓解了当前的经营压力,管理方的大爱让他们心里感到很温暖,他们在这里做生意和投资更有劲。还有一些商场店主说,受疫情影响,租金压力确实很大,本来打算搬店的他们,有了管理方对店铺的租金减免,而商场的防控做好了,消费的人也多了,对下来的经营也充满了信心。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李健武 通讯员 王亚欧)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市领导督导“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这份荣誉,感谢千万东莞人的付出!
·东莞跃升省内地级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名
·东莞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世界工厂”的雄心
·东莞深入实施“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东莞战疫路上凡人不凡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什么?有人解锁了东莞的最新玩法?!
·点赞!沙田铁骑五天救两人
·东莞多形式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太暖了,这场爱的接力与传递!
·“非遗在校园”的东莞实践
·抬车救人的样子真帅!东莞这一场景刷屏朋友圈
·审议通过!东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来了
镇街动态
> 更多
·本月底试通车!东莞又一座景观桥即将落成!
·东城:签订文明承诺书 大家一起戴口罩
·东坑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虎门设置538个免费口罩领取点
·厚街启动重修万福阁,预计半年后对外开放
·道滘大岭丫村:创新环卫保洁模式 助力美丽乡村“高颜值”
·高埗镇2500多名党员奋战“疫”线
·1000份福袋赠医护!横沥女企业家暖心致敬抗疫人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