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常平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7月20日,常平镇“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用悦耳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常平镇党建工作办、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文化服务中心、教育管理中心、关工委、青少年宫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观看了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当天下午,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旗飘扬、歌声嘹亮。常平镇老干部大学小四弦班、常平镇老年大学合唱团和常平青少年宫星合唱团成员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美好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节目非常精彩!”现场老干部纷纷为演出点赞。

  据悉,近年来,常平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育好“榕树下的声音”老干部工作品牌,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老干部党支部先后获得“广东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东莞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等称号,“榕树下的声音”老干部工作品牌首批入选广东省老干部工作品牌100例,再少康乐园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干部、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现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常平镇党建工作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常平镇将着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榕树下的声音”品牌效应,以“一人一策”的模式精准做好老干部、老同志服务。此外,将统筹整合资源,打造“松鹤学堂”老干部大学品牌,进一步动员广大“五老”人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优势和作用,着力提升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实效。

  (来源:常平发布)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东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会议
·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明实践交流学习常态化!东莞文明实践“相长Week讲堂”首期开讲
·燃!这就是东莞大学生的暑期生活
·酷暑送清凉 同心战疫情,东莞这波爱心太暖了!
·与白血病抗争的少年李思奇:生命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东莞:跑马勇争先 执行论英雄 全面提升末端执行力
·东莞: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提升末端执行力
镇街动态
> 更多
·天气太热,东莞这个镇给户外工作者建了“清凉驿站”
·清溪镇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茶山:闲置地变身“口袋公园” 打造市民“幸福空间”
·洪梅:摒弃陋习,文明出行!全力打造和谐安全交通环境!
·虎门生活垃圾分类演讲比赛精彩落幕
·谢岗:聚焦儿童视角,打造“谢岗样本”
·东莞大岭山:让新时代文明新风飘入千家万户
·青春力量!清溪大学生积极参加全民戴口罩和爱河护河行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