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送喜报,暖人心!常平慰问“四有”优秀学员家属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8月1日下午,常平镇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荣获“四有”优秀学员的现役军人利庆财的家属,向他们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怀。

  在利庆财家中,慰问组与其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希望家属与利庆财多联系、多沟通,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争取再立新功。

  据悉,利庆财是常平桥沥人,也是家中的独生子。2018年,利庆财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学院录取,2021年获得“四有”优秀学员称号。目前,利庆财已顺利毕业,并在新的岗位上守卫祖国的碧海蓝天。

  利庆财父母表示,将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祖国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常平开展形式多样的建军节主题活动

  板石村: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

  7月28日下午,板石村组织该村青少年学生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吴锦洪,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吴锦洪今年已94岁高龄,1949年入伍,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

  学生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英雄用鲜血换来的,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元江元村:强化村民拥军优属意识

  连日来,元江元村通过祭扫、“微心愿”传递温暖、建军节主题演讲等活动,进一步强化村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

  默哀、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献花……在黄江镇梅塘烈士公园,元江元村党员、退伍军人认真听取梅塘战斗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元江元村党总支还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党支部、司法分局党支部,走访慰问该村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广泛征集“微心愿”,让退伍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桥沥村:收看“忠诚之歌”线上演出

  8月1日下午,桥沥村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数十名退伍军人聚首一堂,回忆军旅生活,并集中收看“忠诚之歌”——庆祝建军95周年线上演出。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东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肖亚非:凝心聚力推动东莞文化强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东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议暨业务培训班举行
·欢迎多爆料!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明茶莞|夏日送清凉, 如何“凉”到心坎上?
·喜报!东莞这户家庭荣获全省十大最美家庭表彰
·榜样的力量!“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与东莞青年志愿者面对面
镇街动态
> 更多
·莞城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麻涌:昔日水乡古镇华丽蝶变,绘就幸福生活画卷!
·万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厚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百姓宣讲活动
·清溪镇以家庭“小微治理”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南城:激活社区细胞 夯实文明基石
·常平:“最美军人家庭”传授家庭相处之道
·道滘镇开展文明实践嘉年华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