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横沥:身边人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0月19日,由横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镇宣教文体旅游办、裕宁社区共同举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瑞康花园,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激发大家共建文明幸福社区新动能,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瑞康花园小区党组织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与小区业委会、妇委会、物业、志愿者保持联系,建立联系工作机制,打造多元共治平台,小区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样:环境不断变好,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在瑞康花园小区广场,瑞康花园党支部书记曲仁娟以“扎根社区、服务社群”为主题,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用事实说话,讲述了瑞康花园党支部的成立、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展示了瑞康花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和谐幸福小区而带来的巨大变化,引起了大家共鸣。

  身边人讲党课,让大家对小区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瑞康花园物业管理处经理蒋爱龙表示:“自己作为党员和物业管理者,更要做好服务和管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小区高质量发展,为横沥小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横沥镇将持续推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进机关、村(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小区、进网站,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文明横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东莞镇街党员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肖亚非在广东团讨论二十大报告时发言
·广东东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企业文明执行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人民日报整版聚焦东莞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镇街动态
> 更多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东莞城96岁退役军人讲述动人故事
·三季度办结工单6110件!洪梅文明创建齐齐发力!
·大朗在各村(社区)打造“四小园”230个
·东城街道干部群众齐上阵 无偿献血83500毫升
·樟木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东坑镇176户家庭获颁“星级文明户”
·非凡十年 常平答卷|乡村振兴绘就幸福底色,新景美景串珠成链
·凤岗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