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石碣“书记讲堂”开讲,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3月2日,石碣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讲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抓经济、大抓高质量发展,大力营造文明环境,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石碣实现高质量发展。

  石碣镇党委书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邓卫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邓卫洪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富裕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当前石碣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学习体会。

  邓卫洪通过典型案例,阐明了实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共同富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必须坚持文明城市理念,推动人居环境全域提升,大力营造文明环境。同时结合调整土地利用模式、释放土地空间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工改工”拓空间工作是唯一出路,是关系石碣高质量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点。

  邓卫洪指出,要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整体、深刻领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要善于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借助高质量发展这股东风乘势而上。要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干事创业、加压奋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马争先。

  聆听讲堂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宣讲分析精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为推动石碣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书记讲堂”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踔厉奋发、自信自强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精彩石碣)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5月起施行
·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城市之光”传播项目正式启动!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在东莞举办
·肖亚非会见“南粤楷模”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
·向楷模学习!“南粤楷模”发布仪式在东莞引发强烈反响!
·南粤楷模|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怀报国初心,铸“国之重器”
·文明家庭|莫东团夫妇:育女有方书满门,公益事业不间断
·文化强市建起来!@东莞人 这份礼包,请收藏!
·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镇街动态
> 更多
·​从娃娃抓起 桥头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好家风传文明!黄江为35户星级文明户授牌
·引领文明“星”风尚!南城石鼓社区首批“星级文明户”授牌
·谢岗:传承雷锋精神 挖掘农耕文化
·大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书记讲堂”活动
·麻涌大步村:让“垃圾分类”成为村中新时尚
·栽好文明花 共享幸福果!凤岗镇构建“15分钟文明实践圈”
·文明共享|道滘这场新入职企业员工“见面会”诚意满满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