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总投资7亿元!又一大项目落户东莞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3月22日,中国500强企业深圳金雅福集团成功竞得2022WT013号建设用地(位于水乡功能区洪梅镇梅沙单元范围内),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青商数字制造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水乡功能区。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青商数字制造中心项目将由中国500强企业深圳金雅福集团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青商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为50.47亩,主要建筑包括工业大厦、独栋总部、产业大厦、生活配套设施等,主要用于引入与发展数字基础、数字平台、数字应用等一批智力密集型、附加值高、环境和资源友好的数字领域等优质企业。该项目计划引入大湾区内50家数字经济领头企业,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18亿元,年税收达5047万元。 

  项目摘牌后,水乡管委会将以高效的服务,做好项目落地工作,努力推动项目“拿地即开工”,体现水乡速度,加快为东莞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建设增添发展新动能。 

  去年5月,东莞市政府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大会,为东莞首批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招商。作为拥有两大产业基地(东莞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东莞新能源产业基地)的水乡,也掀起大开发大建设热潮。 

  去年以来,水乡管委会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土地整备、首开区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通过吸引优质产业要素在水乡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汇聚,众多优质项目正在接连向水乡聚拢。 

  为何选择落户东莞水乡?粤港澳大湾区青商组织联盟发起人、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仕坤表示,该项目将与联盟内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利用好水乡的区位、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为在水乡、在东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示范地贡献力量。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青商组织联盟是在广东省、深圳市两级统战部门指导下发起的优秀青年及青年企业家组织,目前已囊括了大湾区11座城市的青年商会组织,旗下拥有超过7500家会员企业,其中大部分为高新技术企业及龙头企业。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曹丽娟)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深入实施“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最大的效果呼唤最小的坚持
·东莞战疫路上凡人不凡
·当大家都在感谢他们时,他们却在感谢这群人!
·央视点赞东莞抗疫模式
·关爱“逆行者”,我们在行动
·总有些温暖的故事,让我们心生力量
·未来东莞中心城区将是什么模样?
·致敬!抗疫她力量!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深入实施“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最大的效果呼唤最小的坚持
·东莞志愿者提醒您:防疫防控千万条,佩戴口罩第一条!
·拒不戴口罩?东莞两人被罚!
·东莞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东莞落实“纾困6条”“保链12条”,预计扶持金额达4亿元
·你坚守一线,我守护家园,东莞战疫路上凡人不凡
·东莞有序开放堂食第一天,街头巷尾重现欢声笑语
镇街动态
> 更多
·“地面+空中”“线上+线下”,南城全方位宣传全民戴口罩
·出钱出力出物资!各界爱心汇聚松山湖战疫暖流
·黄江:点滴汇暖流,携手护家园
·东莞烟火气回归,一起到南城这条绝美碧道赴一场“春日之约”
·战疫日记:在大朗封控区终生难忘的15个日夜
·东莞多镇开展关爱一线抗疫人员家庭行动
·麻涌开展全民戴口罩劝导活动
·中堂:你们在前方携手战疫,我们在后方照顾家属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