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广东东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广东东莞市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好人志愿服务队、文明共享计划企业员工等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收看

  在茶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26名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服务群众。

  在塘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二十大报告。在黄江镇,全镇七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大会报告,凝聚建设美丽黄江的共识。

  在沙田镇,沙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同时发动企业文明联盟单位,友善企业南兴装备、华润水泥等企业组织党员及企业员工收看收听。接下来,沙田镇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宣传、服务群众。

  在清溪镇,21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二十大报告。在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常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民兵、志愿者代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接下来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

  此外,在万江街道、望牛墩镇、樟木头镇、厚街镇、石碣镇、东坑镇、企石镇、桥头镇、横沥镇等镇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组织志愿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二十大报告在志愿者、企业员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10月16日上午,东莞好人志愿服务队、东莞好人宣讲团组织好人代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等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广大志愿者、好人代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立足岗位抓好安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东莞好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汤超荣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接续奋斗。”

  在寮步镇,寮步镇志愿者协会会长杨帆介绍表示,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志愿者,今后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中更深层次的为市民做好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感到很自豪,聆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寮步镇志愿者刘祖海表示,作为志愿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做好志愿者服务,让市民群众能够更加幸福,在服务别人的时候,也促进自己的成长。

  东莞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试点企业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享明在收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备受鼓舞,下来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作为新业态里数百万快递从业者的普通一员,我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郑享明表示,作为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试点企业,我们也将大力推动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共享计划,让这座城市勤勤恳恳的“小蜜蜂”更好地融入城市,与城市共成长。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范德全)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肖亚非在广东团讨论二十大报告时发言
·广东东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企业文明执行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人民日报整版聚焦东莞
·市委宣传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世界粮食日|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让我们一起承诺!
镇街动态
> 更多
·大朗在各村(社区)打造“四小园”230个
·东城街道干部群众齐上阵 无偿献血83500毫升
·樟木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东坑镇176户家庭获颁“星级文明户”
·非凡十年 常平答卷|乡村振兴绘就幸福底色,新景美景串珠成链
·凤岗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友善东莞 文明共享|企业思政课培训走进石碣
·企石镇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服务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