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及家属: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的警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东莞社会治理和公安工作极不平凡、殊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广大警务工作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面对严峻挑战,步履铿锵打赢了一场又一场阻击战、歼灭战,“百日行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强力“双反”等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斐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你们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姿态夜以继日奋战在最前沿,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用平安和谐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你们奋力压减警情推动社会治安全面向好,切实有力保民安、护民康,维护东莞社会大局安全有序、和谐稳定。你们全力推动派出所综合改革,网上网下合成作战。你们全力推动整体防控再上新台阶,在巡处一体化机制建设基础上,形成相互联动、相互作用、相互促进的良性格局,受到省的高度赞扬。你们艰辛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家是最温暖的港湾,每位警务人员奋不顾身、迎难而上的背后,都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在此也向各位警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坚持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激励警心斗志,进一步树立公安形象,提振队伍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勠力同心、奋楫扬帆,以实绩实效为推动平安东莞、法治东莞建设保驾护航,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并重,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为公安机关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衷心祝愿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人员及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带来深刻启示
·东莞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各镇“莞邑百姓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平安回家”背后的城市温度
·奋进新征程,我们在行动|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
·各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平安回家 开心回莞” 返乡大巴1月11日正式发车
·东莞这些地方免费送春联!年味十足暖人心
·一盒“火柴”的东莞文化梦
·全国首个!“百年国漫馆”正式开馆迎客
镇街动态
> 更多
·道滘开展多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传递文明新风
·凤岗: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润人心
·虎门:全方位发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穿越百年,国漫集结!国内首家“百年国漫馆”在洪梅正式开馆
·出租屋文明公约上线!南城街坊“约”定共建美好家园
·万众期待!2023年东坑“卖身节”要来啦
·洪梅镇2022年“星级文明户”公示
·9863份!厚街首批防疫“爱心包”已发出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