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新闻报道类)申报工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根据《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府办〔2022〕28号)等有关政策规定,现就开展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新闻报道类)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新闻报道类)的申报范围包括两大类,包括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奖项的新闻作品、东莞新闻奖特别奖。具体请查询《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新闻报道类)申报指南》(附件1)。

  其中,申报项目要求必须在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奖,或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省重点媒体上刊发。获奖时间以证书上的落款日期为准。

  二、材料报送

  (一)申报单位根据项目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表格(可在东莞文明网上下载,填写完整后打印提交),并按照申报指南所注明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所有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二)申报项目需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U盘或光盘一份。具体要求详见《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新闻报道类)申报指南》(附件1)。

  (三)镇街(园区)新闻媒体单位,将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进行审核,如不符合要求则退回修改重报直至无误。符合要求的项目,由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在受理单位一栏加盖公章后报送至东莞记协。

  (四)市直媒体单位,在莞媒体单位,中央、省级媒体单位,被中央、省重点媒体刊发的作者所属单位的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东莞记协。

  联系人:黎骏驰,电话:0769-23126788,13925552122。报送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12楼东莞记协,收件人:李丽琼,电话:0769-23126579,18688682907。

  (四)获奖证书、证明文件等复印件,须由申报单位加具“本复印件与原件一致”的意见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三、截止时间

  申报主体按照申报材料要求,于11月9日前向东莞记协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公约热词”看文明|细微之处见公德,莞邑大地盛开“文明花”
·“公约热词”看文明 | 和谐绘就幸福底色!推动东莞与千万人口“双向奔赴”
·2023年东莞“新时代好少年”正式候选人名单公示
·“公约热词”看文明| “友善”深刻构筑起千万人的精神气质
·“公约热词”看文明 | 相守相护 千万人口汇聚东莞共建共享新时代文明成果
·“公约热词”看文明|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东莞努力实现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
·“公约热词”看文明|千万人的“相聚”,也是千万颗心“相聚”
·“公约热词”看文明|打造健康有益租住文明!东莞出租屋文明共享“公约热词”发布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中央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3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李书磊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与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李书磊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文明中国”主题采访报道启动
·李书磊集体会见中国-中亚政党对话会外方参会代表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开幕
·万江:万象“耕”新,共筑振兴
镇街动态
> 更多
·“讲座+观影”双管齐下!这个“双节”期间,反诈宣传“不打烊”
·塘厦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人居环境跃上新台阶
·有趣有用的文明集市,你“赶集“了吗?
·清溪镇举行“文明中秋暖人心 保护环境你我行”活动
·文化惠民!“我在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中秋迎国庆”
·冲刺阶段!塘厦全力以赴争创广东省文明镇
·多彩活动奏响东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交响曲”
·道滘20位“城市文明执行官”持证上岗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