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党的声音进基层!石排“高质量发展理论快递”投送进企业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2月17日,石排镇“党的声音进基层”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莞邑百姓宣讲”走进东莞晨光印刷有限公司,石排镇委党校讲师团为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把“高质量发展理论快递”包裹投送进企业,用党的高质量发展理论武装头脑,指导生产经营实践,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石排镇莞邑百姓宣讲团成员、镇委党校副校长江权忠以《聚焦高质量发展 提升企业竞争力》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原义,围绕“高质量发展内涵丰富”“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凡”“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高质量发展企业有为”四个方面,为东莞晨光印刷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员工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江权忠指出,面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作为国民经济主体的企业,必须顺势而为,不断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体现企业的最大价值。

  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在参加宣讲活动后表示,这次“高质量发展理论快递”包裹投送很及时,所设主题很有针对性,所讲内容也是企业所需要的,让大家立足实际,直面问题,攻难点补短板,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掌握新发展理念,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和力量。

  活动中,石排镇党建办、宣教文体旅游办、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参加人员派发了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数说二十大报告等宣传折页资料,开展金句微传播,推广“文明石排随手拍”小程序,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

  下来, 石排镇 “高质量理论快递”包裹,将持续通过“红石讲习堂”这个“莞邑百姓宣讲”平台, 以 “党的声音进基层” 的形式,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站 )、文化艺术场馆、村(社区)、企业、学校等,进行精准投送,切实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讲 “最后一公里”,学以致用,凝心聚力,全力 打造 “生态文化古城 专精特新名镇”,推动石排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东江石排)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城市之光”传播项目正式启动!
·东莞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带来深刻启示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市文明办调研东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东莞地标集体亮灯!致敬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获得“南粤楷模”称号
·致敬!中国散裂中子源团队获授“南粤楷模”称号!
·东莞生态环境好,百鸟现身展翅点赞
·五色花计划|“趣”观鸟!这群东莞中小学生与春天有场“约会”
·叶沃和成为第一季度“中国好人”广东省候选人
·美到上央视,东莞这片花海“吸粉”无数
镇街动态
> 更多
·文明共享|塘厦:以文明实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声音进基层!石排“高质量发展理论快递”投送进企业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麻涌这场宣讲活动到一线车间添干劲
·让爱传递!沙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石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移风易俗新风送进校园
·东莞沙田:喜事新办婚事简办 引领婚俗新风尚
·向婚俗陋习说“不”!常平开展“新婚课堂”婚俗改革宣传活动
·百姓宣讲进社区 助推大朗高质量发展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