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免费入住+一站式服务!清溪青年人才驿站上线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免费住宿7天、推荐优质岗位、就业创业政策信息推送……符合条件的你,赶快申请入驻“青年人才驿站”吧!近日,笔者从清溪团镇委获悉,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清溪镇首个青年人才驿站“上线”,为外地青年人才来清溪求职、就业提供便利。

  清溪首个青年人才驿站位于三星村科技路星汇假日酒店。在现场可以看到,驿站提供的人才房是豪华单间,环境明亮整洁,生活配套设施崭新齐全,房间内备有洗漱用品、电视机、煮水壶、空调热水、wifi、独立卫生间等必要生活设备和物资,可实现拎包入住。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清溪镇首个青年人才驿站“上线”,为外地青年人才来清溪求职、就业提供便利。

  据了解,符合清溪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条件的人员,最长可免费住宿7天,同时每名青年只有一次申请入住机会。入住期间,清溪镇还会为入住青年提供就业政策、就业需求等相关服务。接下来,清溪团镇委还将继续依托各类平台实现人才交流、学习进修、精准就业等配套服务,并进一步开拓新的青年人才驿站点。

  “有意报名的青年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入住申请,并拨打团镇委电话0769-87731052确认申请,大家有什么不清楚的,也欢迎随时向我们咨询。”清溪团镇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南方+记者 朱晋)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东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会议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摘星”不易,千万人共向未来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
·2022年第一季度“东莞好人”正式候选人名单出炉!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召开
·开始公示!东莞市2022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名单出炉
·全国妇联等10部门下发通知要求 开展好2022年“六一”庆祝活动
·《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东莞美丽圩镇攻坚进行时,有地方已清理出2.6万吨垃圾!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附简历)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闭幕
镇街动态
> 更多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端午祝福送给1241名老友记
·长安:培养市民读书习惯 提升市民文化素质
·南城雅园社区推出便携卡,老人不再“扫码难”
·建“口袋公园”,天桥装电梯!莞太路品质提升亮点多
·石碣开展“民生大莞家”端午慰问活动
·早餐有价,爱心无价!横沥平安驿站温暖一座城
·寮步富竹山:荒废地微改造,“四小园”靓起来
·松山湖3个家庭上榜!全国全省“最美家庭”名单公布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