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道滘镇持续开展莞邑百姓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道滘镇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讲活动。

  “赓续红色基因”分享宣讲会

  8月10日,道滘镇在道滘镇“道青空间”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分享宣讲会。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通过组织道滘青年观看红色电影、分享交流和开展知识竞赛,让他们面对面交流各自的想法和感悟,使参与活动的青年对党的奋斗历程有更深一步的了解,鼓励青年对历史有更多的思考,以史为鉴,引导青年把握时代脉搏,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奋进前行。本次活动也为道滘镇接下来开展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夯实了基础。

  文明新风进企业宣讲活动

  8月10日,道滘镇邀请“东莞好人”叶锦弟到万宝至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向在场的员工讲述了她捐资助学、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以及成为一名党员后如何更好地践行文明新风的经历,进一步引导企业员工传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叶锦弟是道滘镇四联小学教师。她热爱生活,长期坚持参与公益活动。她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追求高尚美好的情怀,良好的行为与品德影响并引领学生及身边人,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曾获得“东莞好人”、东莞市红十字会“最美人道工作者”、东莞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和“道滘镇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亦被聘为首届东莞好人宣讲团特聘讲师、中共道滘镇委党校讲师。

  “中国梦·劳动美”党课进企业宣讲活动

  近日,道滘镇分别在小河村、闸口村、兴隆社区、大岭丫村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党课进企业宣讲活动。

  讲师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深入、接地气地阐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同时激励和动员企业员工将宣讲内容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努力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魅力道滘)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东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东莞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色花计划”,推动资源下沉赋能基层
·东莞一女子欲投河轻生,外卖小哥狂奔救人
·东莞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热议:优化公共服务供给 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85后”村书记黄炳炜:有责任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全方位展示东莞城市魅力 央视《正大综艺》走进东莞
·东莞文化强市的“镇能量”
镇街动态
> 更多
·麻涌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万江:让祠堂“活”在当下 留住城市记忆
·洪梅社区党总支书记袁建炯:激活社区“细胞”,共育文明家园
·无处不阅读 书香飘常平
·33户“光荣之家”!寮步为春季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望牛墩:文明新风拂面来 春风化雨润心田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樟木头镇莞邑百姓宣讲持续开展
·麻涌打造“好人长廊”,弘扬“好人”精神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