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石碣镇常态化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实践阵地资源的优势,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八月期间共开展了5场宣讲活动,其中2场为线下宣讲活动,3场为线上宣讲活动。

  8月11日,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开展以“谋定而后治:乡镇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与路径宣讲活动”为主题的莞邑百姓宣讲活动,讲师通过讲述乡镇治理知识以及成功案例,让各村(社区)民政干部和社工骨干从成功的治理经验进行学习,探索基层社会治理途径。

  8月19日,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镇妇联开展了2022年家庭教育进社区百姓宣讲活动。活动中,讲师围绕以“什么是学习型家庭”、“为什么要创建学习型家庭”、“怎样去创建学习型家庭”三个方面向在座的群众进行讲解,旨在引导群众创建新时代学习型的家庭,把好的家风家教建设融入到亲子活动中,形成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8月19日至8月31日,由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碣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石碣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石碣镇莞邑百姓宣讲活动以线上微宣讲的形式,让市民群众随时随地进行“云学习”,推进理论宣讲大众化、基层化,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下来,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莞邑百姓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百姓宣讲的影响力,传播更多优质的百姓宣讲内容。

  (来源:石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东莞引发热烈反响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好人”刘小伟:每年20万元,连续捐5年!
·2022年第二季度“东莞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暖流涌动!东莞凡人善举正能量在汇聚
·高架桥上停车护两孩子,东莞这位司机引来网友怒赞!
·东莞这位跳水救人的英雄,他叫黄汉松!
·广东好家风吹进千家万户:激活古训故事 兑换文明积分
镇街动态
> 更多
·横沥:彰显家庭教育特色 助推家庭教育发展
·樟木头:将推荐跳水救人英雄黄汉松参评“东莞好人”
·长安开展“户外公益广告阵地巡查管理”专题培训
·开学第一课,厚街小学生听老兵讲红色故事
·激活网格力量,长安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厚街:听身边人讲身边故事 推动“莞邑百姓宣讲”常态化
·高埗镇举办莞邑百姓宣讲暨“五色花计划”宣讲活动
·“东莞好人”给青少年讲“樟木头革命故事”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