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申报工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根据《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府办〔2022〕28号)等有关政策规定,现就开展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的申报范围包括五大类,具体请查询《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申报指南》(附件1)。

  其中,配套项目必须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国家或省立项。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和表演奖项目需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权威常设性奖项(详见附件1),且版权和荣誉权全部或部分归属东莞。立项、获奖时间以证书上的落款日期为准。

  二、材料报送

  (一)申报单位或个人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表格(可在东莞文明网、东莞阳光网、东莞时间网上下载,填写完整后打印提交,请勿直接手写),并按照申报指南所注明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所有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二)申报项目需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并按顺序编写页码)、U盘或光盘一份(包括申报表电子版、其他相关的文字材料电子版、图片、音频和视频资料等)。

  (三)镇街(园区)所属的单位或个人,将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进行审核;市属单位或个人将申报材料提交给市直主管部门进行审核。各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市直主管部门要按照申报指南要求,逐一对照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当场退回,符合要求的加盖公章后按以下分类报送至东莞市莞城街道可园北路2号东莞市文联。

  1、重点题材创作项目报送许婷婷,电话:22837251。

  2、文艺展演项目、重点文艺品牌项目报送周文芳,电话:22837245。

  3、配套项目(文化艺术类)、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和表演奖项目报送李会展,电话:22837242。

  (四)提交申报材料时,申报主体需出示相关证件原件,由受理单位核验后退回原件,收复印件。其中,立项文件、获奖证书、证明文件等复印件,须由受理单位加具“本复印件与原件一致”的意见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三、截止时间

  申报单位或个人应按要求备齐所有申报材料,于2023年6月20日前交到各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或市直各主管部门。各镇街(园区)宣教文体旅办、市直各主管部门于2023年6月26日前将审核盖章后的申报材料及申报一览表统一交到市文联,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申报指南

  2.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重点题材创作项目)

  3.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文艺展演项目)

  4.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重点文艺品牌项目)

  5.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配套项目—文化艺术类)

  6.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和表演奖项目)

  7.2023年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文化艺术类)申报一览表

  8.《东莞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府办〔2022〕28号)

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202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香港青年是懂东莞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打卡鸦博馆!
·一起做到这9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当落水女子惊到附近训练的龙舟队……这场救援“很暖”!
·东莞:听群众“心上事”,办惠民“微实事”
·东莞市第二届家庭文化节正式开幕
·文明点亮“安居梦”,东莞出租屋变“星级家”
·东莞:让文明成为城市向心力
·5月1日起!《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万江:万象“耕”新,共筑振兴
·东莞地标集体亮灯 呼吁市民齐心共建文明东莞
·千万人同心,文明东莞建设有力量!
·一组海报了解《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东莞因你而文明——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东莞市民,这份文明祭扫倡议书请查收!
·千万人同心共建美好东莞
镇街动态
> 更多
·情暖“六一”,“广东好人”刘小伟向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一批体育器材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万江亲子寻龙探狮庆“六一”
·高“颜值”!万江这户庭院不简单,获得了省级荣誉!
·情暖“六一”爱在行动 | 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清溪镇持续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让新时代新思想入脑入心
·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石碣家风家教讲座进企业,让“家”文化助力企业发展
·“识东莞非遗,做文化传人”非遗文化体验亲子行好有料!
·“垃圾分类进万家,共创石排新时尚” —石排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系列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