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沙田镇关爱小候鸟暑期公益成长营开营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为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帮助来莞建设者解决子女暑期安全教育问题,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暑假。8月9日,沙田镇举办的关爱小候鸟暑期公益成长营开营。

沙田镇关爱小候鸟暑期公益成长营开营

  此次成长营主题为“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活动现场,沙田镇妇联、宣教文旅办、关工委、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启动夏令营,并为该夏令营3支营员小分队授旗。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沙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沙田镇妇联社工表示,这个成长营的活动对象是企业的孩子,就是为了关爱小候鸟,他们的父母都在沙田工作,为沙田的发展作出贡献,通过开展本次服务,希望可以关爱他们的孩子,让他们在沙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沙田镇关爱小候鸟暑期公益成长营开营

  据了解,“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2022年沙田镇关爱小候鸟暑期公益成长营由沙田镇妇联联合关工委、宣教文体旅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滨海湾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联合举办。

  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为期三天的沙田行走体验,将“教”与“乐”,“学”与“玩”相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内容,重点关注来莞建设者子女身心健康成长,开展包括特色思政课活动、红色教育、沙田家乡文化教育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来莞建设者及其子女更好地融入沙田,感受沙田发展和关怀,提升来莞建设者对沙田的归属感及认同感,引领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来源:南方+记者 何明强)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东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广东引发热烈反响
·2022东莞市“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出炉
·奋楫逐浪正扬帆,诠释湾区精气神!《行进大湾区·奋楫扬帆》8月20日广东卫视首播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东莞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色花计划”,推动资源下沉赋能基层
·东莞一女子欲投河轻生,外卖小哥狂奔救人
·东莞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热议:优化公共服务供给 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镇街动态
> 更多
·长安开展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督导检查
·凤岗“优享文化年”文化大餐又来了!
·黄江镇开展“爱我黄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道滘镇持续开展莞邑百姓宣讲活动
·麻涌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万江:让祠堂“活”在当下 留住城市记忆
·洪梅社区:激活社区“细胞”,共育文明家园
·无处不阅读 书香飘常平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