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东莞市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市委书记肖亚非,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副市长黎军等市领导和我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培训高级专员余莹莹说:“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深刻地理解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我都会以积极、奋发、向上的状态迎接每一天。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争做社会主义优秀新青年。”

  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大岭山税务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覃悦说:“总书记饱含深情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广大税务青年点明了奋斗的方向。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广大税务青年生力军的一员,我将更加矢志不渝地跟随党旗和团旗所指,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努力落实好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惠民实事,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桥头镇团委被授予2021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镇团委书记李润洪说:“作为桥头镇团委负责人,我将围绕桥头镇党委大力实施人才强镇的战略目标,接续做好‘青春榜young’宣传团、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等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在基层一线不懈奋斗,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李金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东莞“摘星”不易,千万人共向未来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
·2022年第一季度“东莞好人”正式候选人名单出炉!
·市领导督导“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东莞文明行动汇聚强大战疫力量
·上亿次关注!东莞又一次高调“出圈”了!
·“双万”东莞,品质内涵是这样炼成的
·《经济日报》头版刊发评论员文章,肯定东莞高质量发展之路
·《经济日报》头版头条为东莞刊发万字长文
镇街动态
> 更多
·常平镇新一届“儿童故事大王”出炉
·打造灯光夜景,厚街这6条路将开启“美颜模式”
·起龙啦!东莞龙舟月正式开始,还有这些活动等着你→
·清溪登山爱好者林志勇登顶珠峰,展现最美小镇风采
·新颖有趣!中堂出动“机器人志愿者”劝导市民戴口罩
·南城:以“首善之为”打造“首善之区”
·超24公里碧道将于今年“上新”!松山湖全力绘就生态画卷
·骑行、散步……虎门长堤路碧道预计5月底建成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