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8月21日12:00,广东卫视带你“飞”越东莞,解锁专属“潮流”!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为充分展现广东各地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多方面的成就,广东广播电视台推出大型系列直播节目《飞越广东》第五季《奋楫新时代》。8月21日(本周日)12:00,《飞越广东·奋楫新时代》将推出《“潮,东莞造”》。广东卫视、广东新闻频道并机直播,知东莞APP同步直播。

  《飞越广东》第五季《奋楫新时代》自6月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过广州、深圳、珠海、汕头等城市,第十一站来到东莞。《“潮,东莞造”》将聚焦东莞“国际制造业”“潮流东莞”等城市名片,通过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多领域、立体式展示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今年,东莞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工程,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推动产业立新柱,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上半年数据显示,东莞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显现,重大项目支撑强劲,高技术产业(制造业)投资增长22.6%,先进制造业投资增长23.5%,在“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东莞“智造”开启新征程。

  除了智能制造,东莞还致力将先进制造与潮玩相结合。近年来,一个个东莞“土生土长”的潮流玩具IP正在走向世界,“潮玩之都”成为东莞的一个新称号,推动东莞潮玩产业链发展和文化消费提升。除了潮玩,今年东莞还掀起了一股“潮流”风,生态露营节、“火柴盒”城市艺术音乐会、篮球文化节等成为东莞市民休闲娱乐谈论最多的活动。

  东莞是如何开启“智造”新征程?如何深度参与“黄金内湾”建设?东莞的“潮流”又是如何出圈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8月21日12:00广东卫视、广东新闻频道和知东莞APP。

  (来源:知东莞)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东莞引发热烈反响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2022年东莞“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中国医师节,9幅漫画致敬东莞白衣战士!
·强国复兴有我!50名东莞“新时代好少年”亮相
·东莞地标集体亮灯!为东莞“新时代好少年”加油
·喜报!2022年东莞“最美军人家庭”名单公布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东莞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广东引发热烈反响
镇街动态
> 更多
·中堂镇开展“爱心父母”大联盟活动
·大岭山:文明创建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
·接地气有人气!南城“公园里的百姓大讲堂”持续开讲
·黄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洁净行动,不惧“烤”验!
·横沥:防疫不松懈 “罩”固文明城
·小圩镇,大魅力!企石跑出美丽圩镇建设“加速度”
·厚街各社区越来越美,背后有妙招
·“五好”级!道滘连背街小巷都变美了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