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寮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嘉年华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6月25日,“文明东莞 从我做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嘉年华活动(寮步镇分会场)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开展国民体质检测惠民服务、垃圾分类宣传、“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等,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全镇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我镇精神文明建设上新的台阶。镇委副书记、镇长黄荣峰,副镇长尹荏彬等参加活动。

  黄荣峰一行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活动现场各个宣传摊位,详细了解该活动举办情况。

  据了解,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职工权益、文明交通、普法等多个宣传摊位,涵盖文明生活方方面面。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展板科普、现场讲解、打卡互动游戏等方式,普及相关知识、传递环保理念、树立文明健康生活意识。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在现场开展国民体质检测惠民服务、“全民戴口罩”宣传、文明交通宣传等活动。

  黄荣峰要求,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实施乡村文明焕新行动、公共文明强化行动、营商文明提质行动等方式,着力提高全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助推善美香市建设,加快建成现代化共融共富幸福新寮步。

  活动现场吸引许多市民积极参与,市民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今后将自觉养成良好生活品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精神文明建设。

  市民杨女士:“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一些垃圾分类的知识,特别是我今天是带小朋友过来的,让他从小就了解这些,引导他以后丢垃圾的时候主动地做好分类,做文明的东莞市民。”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发行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东篇
·习近平致信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
·东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会议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
·《直播大湾区》走进东莞 全景式展现东莞城市魅力
·市长吕成蹊化身推荐官向海内外观众推介东莞
·央视用一个小时全方位直播“双万”新东莞
·港澳青年说:东莞是挥洒青春实现梦想的热土
·@所有人,请为城市文明立法出一份力!
·文明创建在路上|道路环境整洁但仍有不文明现象存在
镇街动态
> 更多
·横沥镇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网格化、行业化,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精准服务群众
·“文明东莞 从我做起”大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常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嘉年华活动
·虎门:文明创建新突破,文明活动成效喜人
·谢岗:深挖历史,文化落地,“东大门”变市民大舞台
·寮步:以香市文化之奇、森林生态之美,造岭南香韵名镇
·横沥:百年牛墟变身文艺小镇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