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大岭山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7月27日,大岭山镇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莞邑百姓宣讲进基层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宣教文体旅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和文化管理员参加。

  宣讲员黎妙云以《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为主题,从“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灵魂、走在全国前列和创造新辉煌的使命、落实“1+1+9”部署、新征程上的奋进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东江纵队司令员曾生、东江纵队副司令员王作尧、老交通员刘苏红的故事巩固拓展了省党代会精神要义,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对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宣传委员和文化管理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对他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谋振兴的具体行动,以更好更快的发展、更优更实的工作,为大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大岭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莞邑百姓”宣讲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镇党校、红色讲古台等平台,通过丰富多元、贴近生活的方式,推动理论宣讲向基层延伸拓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群众在喜闻乐见、感同身受中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来源:文明大岭山)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2022年第二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出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东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会议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喜报!东莞这户家庭荣获全省十大最美家庭表彰
·榜样的力量!“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与东莞青年志愿者面对面
·东莞青年志愿者再续莞铜“山海情”
·东莞“最美军人家庭”|接力从军传佳话,家国情怀代代传
·广东东莞南城石鼓:昔日杂乱城中村蝶变记
·广东东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东莞: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镇街动态
> 更多
·持续曝光,全力提升道滘文明创建工作!
·常平:“全民戴口罩”,天气再热也要戴好口罩!
·万江滘联社区:从“典型村”变“典范村”
·老兵讲英雄故事!中堂组建“老兵宣讲团”
·常平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我与东莞共成长”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望牛墩镇朱平沙村的“蝶变”
·挥汗如雨,他们在坚守岗位
·高温天,南城这群户外工作者收到了清凉大礼包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