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莞港连心 共克时艰!莞企捐赠物资全力驰援香港抗疫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莞港连心,共克时艰!2月21日,菲鹏生物向香港东莞社团总会捐赠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仪式举行,捐赠10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家用版),助力香港抗击疫情。

  香港东莞社团总会永远荣誉会长谭景谦在致辞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就支援香港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是莞籍社团、各界人士的指路明灯,也是香港抗击疫情的强心针,相信香港必能在中央的援助下抗疫成功,恢复繁荣昌盛。  

  “当前香港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东莞市松山湖菲鹏生物捐赠的10万盒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象征着祖国永远是香港的坚强靠山,总会表示由衷的感谢。”谭景谦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香港东莞社团总会已动员百名香港义工成员包装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群策群力,共抗疫情。

  谭景谦表示,接下来,总会将密切关注香港疫情发展态势,动员各个莞籍社团,调动更多社会资源,持续贡献应有力量。在此也谨代表总会呼吁社会各界发挥守望相助精神,伸出援手,众志成城,积极面对难关,帮助香港同胞战胜疫情。最后,特别感谢中央及东莞政府,还有社会各界鼎力支持,香港一定能抗疫成功。

  菲鹏生物品牌总监骆靓雯认为,在稳控香港疫情的最紧要关头,能够得到香港东莞社团总会的信任和支持,菲鹏生物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据了解,此次菲鹏生物捐赠的10万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试剂盒(家用版),采用前端鼻拭子进行检测,15分钟即可出结果,香港市民可以自行通过此产品进行居家自我检测,较好地满足了大规模人群快速筛查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自新冠肺炎暴发以来,菲鹏生物牢记企业使命和愿景,积极投身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共卫生事业。菲鹏生物坚持“抗疫第一”,不仅快速响应市场产品需求,还协调资源在第一时间扩大产能,目前已累积向全球供应数十亿人份新冠相关检测试剂原料。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张华桥 郑志波)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原创城市文明推广歌曲《谁愿她沾染尘埃》正式发布!
·东莞:共筑千万人口的文明家园
·广东聚力实施“六大工程” 奋力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贯彻落实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东莞文化界反响热烈: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2021广东网络文明大会在穗举行
·每个人都是一束光!每个你都了不起
·莞邑群众的幸福生活 | 文明在这里·广东东莞
·东莞:小乡村书写治理大文章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违停即抓拍!东莞这些路段已设为“严管路”!
·寒风中的坚守,这些“城市美容师”值得一赞!
·东莞“蓝马甲”为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寒潮来袭,天虽冷,心中暖
·聚焦“农村美”,东莞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第一枪”
·这里是东莞:为平凡者筑梦,重塑城市肌理!
·东莞多镇街开展“御寒暖心”专项救助行动
镇街动态
> 更多
·清溪开展“文明积分进万家”全民行动,打造文明村镇“升级版”
·长安:开放应急避护场所 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南城三元里社区:城中村逆袭记
·中堂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一线 贡献“青春”力量
·五年五个亿!寮步将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道滘兴隆河:一河两岸改造 还村民美丽“后花园”
·央视舞台上亮绝活!东莞这支醒狮队做到了
·东莞社区的幸福生活:小小儿童公园带来的大欢乐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