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东莞好人”发布 厚街3人1社区上榜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凡人善举,温暖莞邑!6月1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东莞好人”发布仪式暨现场交流活动在沙田镇举行,共55人荣登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东莞好人”榜。其中,厚街李思勇和施芳分别获评2021年第四季度“助人为乐”类“东莞好人”。

  与会领导现场为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东莞好人”进行颁奖,并为2021年度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2021年“广东好人”颁发了证书。据了解,厚街镇宝屯社区荣获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厚街志愿者协会、厚街镇宝屯社区志愿服务队卜莎莎荣获广东省最美志愿者。

  据了解,李思勇是厚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最早的全科医生。自2002年以来,李思勇十九年如一日,主动承担、热心服务于厚街敬老中心70多位老人的健康检查和护理工作。由于家庭困难,作为家中老大的,来自湖北咸宁施芳早早就辍学来莞打工,从一线员工做起,直至担任公司副总等重要职位。2016年自行创业,在厚街创立了自己的鞋业公司。对家中有困难的员工她尽心尽力帮忙解决,每年为社区困难老人捐资捐物等。

  而此次被评为“广东省最美志愿者”的宝屯社区志愿服务队卜莎莎,自2012年参加志愿活动成为一名志愿者以来,她用了近10年时间,把志愿服务变成了一种生活习惯,至今她参与开展近500场志愿活动,服务超3万人。

  近年来,厚街镇先后涌现“东莞好人”64人,东莞市道德模范4人,“广东好人”1人,“中国好人”2人。

  (来源:东莞+-厚街周刊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东篇
·习近平致信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
·东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结分析会议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2021年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出炉!
·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
·东莞“摘星”不易,千万人共向未来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潮文化”破圈记
·广东东莞家教家风系列讲座开讲 助力家庭文明建设
·东莞红色故事大赛决赛现场,11个故事讲出党员心中澎湃
·肖亚非到东莞理工学院调研并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讲述红色故事,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
·广东:奋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2021年第三、第四季度“东莞好人”名单出炉,55人上榜!
镇街动态
> 更多
·用善举温暖中堂!中堂3名“好人”受表彰!
·金句进“窗口” !茶山持续开展“金句”微传播活动
·石碣:出门必戴口罩,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清溪2人获评2021年第四季度“东莞好人”
·横沥1人上榜“广东好人”,2人上榜“东莞好人”
·黄江再添一名“广东好人”,文明创建持续引领新风尚
·2022年长安镇“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文明东莞 从我做起”石排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