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大朗:朗豪儿童公园全面完工 将成为休闲“打卡”好去处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9月21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园品质,大朗镇长富社区朗豪儿童公园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面完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打卡”好去处。

  大幅提升游玩舒适度、安全性

  记者来到大朗镇长富社区朗豪儿童公园看到,经过升级改造的公园焕然一新,公园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型儿童滑梯、健身设施、沙池、儿童篮球架等,还结合园区景观,增加了中华传统美德、爱国、爱党教育元素,在大幅提升游玩的舒适度、安全性的同时,还能让市民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爱国爱党氛围。

  大朗镇长富社区居委委员陈德霖:“朗豪儿童公园是一个开放式的市政公园,为了给周边的儿童提供一个游玩好去处,今年三月份镇委镇政府对朗豪公园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大型的儿童滑梯,还有儿童球场、健身设施、沙池、周边的绿道。”

  公园已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大朗镇长富社区朗豪儿童公园升级改造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改造的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集优美、舒适、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公园环境。

  大朗镇长富社区居委委员陈德霖:“我们希望将公园打造成一个集儿童游乐、文化宣传、观光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重要城市空间,为周边的儿童提供一个更舒适的游玩场所。”

  (来源:东莞广播电视台通讯员 欧田俊 叶镇贤)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东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推动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市民热情参与文明立法问卷调查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东莞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文明实践活动
·助推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他们为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点赞!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东莞:创新实施企业员工文明共享计划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陈惠英:让1000多个特殊孩子重拾笑脸
·文明观察 | 推动文明共建共享 促进人与城市共生共荣
·东莞两名护士采核酸路上,顺便救了个人!
镇街动态
> 更多
·长安:坚持佩戴口罩,“罩”顾好自己
·沙田:邮政快递车化身流动“防疫宣传车”
·寮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基层
·友善东莞 文明共享|中堂:让企业员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明共享资源
·友善东莞 文明共享|企石镇着力推动企业员工文明共建共享共融
·文明共享丨“大美东江风光艺术展”走进石碣企业
·“大伙关心的我们都记下了!”莞城市桥社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暖心!男孩不适晕倒 凤岗多方接力救助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