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东莞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东莞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大家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在市行政办事中心,肖亚非、吕成蹊、骆招群、陈文明、刘炜、梁杰钊、武一婷、冯国华、吕元元、刘光滨等全体在家市领导佩戴白花、默然肃立,一起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追悼大会默哀时,大家神情凝重,静立默哀3分钟。会场外,全市范围内拉响防空警报,警车、公交车、私家车等齐声鸣笛,党员干部和群众停下脚步低头默哀。

  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东莞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东莞+记者 李金健)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
·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东莞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
·东莞新一线城市形象不断凸显
·文明东莞再添新誉!
·东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东莞各镇“莞邑百姓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广州“90后”视障女孩张倩昕荣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
·全国各地干部群众继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
·东莞地标建筑集体亮灯!致敬广大志愿者
·志愿之光耀莞邑——东莞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综述
·联动亮灯亮屏!东莞倡导市民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即将上岗!1631名“志愿采”通过考核!
镇街动态
> 更多
·“东莞市文明实践五色花计划——精品课程进基层”活动走进谢岗镇谢山村
·企石多部门联合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增强企业员工获得感和归属感
·高埗镇开展出租屋文明共享大讲堂活动
·祝寿送关爱!企石为百岁“东莞好人”过生日
·虎门:“日常小行动,降碳大作为”全民行动系列活动进校园
·桥头共建30户“模拟家庭” 让独居老人感受家的温暖
·谢岗:1092人参与无偿献血,汇聚36.68万毫升“暖流”
·黄江镇公示35户“星级文明户”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