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镇街动态 > 文明播报
社会各界向大朗东坑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连日来,众多爱心企业、个人等社会各界纷纷向大朗和东坑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大朗、东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战疫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大家表示,一线抗疫人员十分辛苦,希望尽己所能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一份社会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东坑:除捐赠物资还将参与志愿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东坑镇陆续有社会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助力抗疫。3月13日上午,东坑新阶联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物资。 

   

  东坑镇委委员黄灿坤,东坑卫生健康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参加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东坑新阶联提供的矿泉水100箱、运动饮料78箱、方便面20箱、面包100袋的食品一批。东坑镇相关负责人认为,此次捐赠活动,东坑新阶联充分发扬“大爱抗疫”的精神,心系疫情,彰显了新阶人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 

  接下来,东坑新阶联将组建抗疫工作小组参与协助东坑核酸检测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东坑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大朗: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 

  近日,大朗资产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搬运和清点着由爱心企业东莞市维增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箱饼干。连日来,大朗资产公司陆续收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协会和个人的捐赠,收到这些物资之后,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将物资进行整理,派发到一线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疫情发生以来,大朗工商联(商会)筹集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又一批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共计52万元。 

   

  此外,华南国际汽配城、悦兴创意生活广场联合向大朗镇第一中学捐赠50桶消毒液, 爱心企业家罗大佑为大朗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捐赠的15万个医用口罩,东莞市朗艺广告装饰有限公司为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N95口罩3000个、防护面罩500个。东莞市瑞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捐赠大朗公安分局N95口罩10000个、王老吉饮料20箱,东莞市合福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大朗捐赠饮用水600箱、酸辣粉410箱、口罩20000个,东莞市致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捐赠饮用水100箱。 

  (来源:东莞日报记者 李健武)

责任编辑:李 达燊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关爱“逆行者”,我们在行动
·总有些温暖的故事,让我们心生力量
·未来东莞中心城区将是什么模样?提前剧透!
·致敬!抗疫她力量!
·雷锋不在的日子里,他们在续写故事
·战疫情、撑香港,东莞顶硬上!
·好人频出显大爱,心心相连暖莞邑
·他们挺身而出,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战!东莞人稳住,我们一定能赢!
·让人泪目!说到心坎了!东莞这份倡议书让人破防
·关爱“逆行者”,我们在行动
·你为大家坚守一线 大家为你呵护后方
·东莞人,不惧不怠,生活总该迎着光亮!
·这几棵“最牛钉子户”,被东莞人如珠如宝一路呵护......
·疫情下的大朗杨涌:全村一条心,一起战!
镇街动态
> 更多
·凤岗镇“星级文明户”名单出炉
·樟木头镇实验小学一项目获评省“非遗进校园”精品案例
·大朗:小家共筑大爱 抗疫一线勇担当
·麻涌:“五个一百”莞邑百姓宣讲活动进企业和校园
·黄江“线上+线下”推进“五个一百”莞邑百姓宣讲活动
·望牛墩镇官洲村:村规民约“约”出美,文明乡风育人心
·5400多名志愿者投身大朗疫情防控工作
·“3·5学雷锋日”,石碣青年做了这些事情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