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文明网
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信息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宣传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东莞文明网 字体:[][][] [关闭]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311日,市委第十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郭文芳主持召开与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郭文芳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翠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组员及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文芳同志强调,巡察是巡视战略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发现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突出监督重点,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向市委汇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一起,共同把市委安排的政治任务完成好。 

  李翠青同志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以严谨端正的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决整改巡察发现问题;以艰苦奋斗的作风,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311日至20214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开展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9-2283650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10楼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523888;专门电子邮箱:DGswderxcz@dg.gov.cn;同时,在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10楼中庭电梯间出口左侧休息区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和情况。 

  来源: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梁 玉婷
回到顶部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 更多
·“小积分”汇聚“大文明”,东莞市妇联乡村治理经验案例获全国推广
·市文明办通报我市今年第一季度文明创建督导检查情况
·寻找身边模范!第八届东莞道德模范评选发布活动启动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i东莞-云祭扫
·黄坤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东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启动:推动文明立法 提升城市文明
·致敬凡人善举!2020年下半年“东莞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主题活动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430105623.png
微信图片_202104191647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170031.jpg
微信截图_20210112144650.png
微信图片_20210419164309.jpg
微信截图_20210419164429.png
微信图片_20210326094807.png
文明播报
> 更多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作品征集展示
·肖亚非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打造品质教育 提升东莞城市品质
·突出“三个讲好” 千场党员志愿宣讲要这样做
·东莞各地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基层党史专题宣讲
·东莞市妇联乡村治理经验案例获全国推广:“小积分”汇聚“大文明”
·东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背后的“六有”:学习方式活起来 学习氛围浓起来
·征求意见|一起来完善东莞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
·东莞6名护士获评省优秀护士3个集体获评省优秀护理集体
镇街动态
> 更多
·洪梅开展“河湖保洁日暨洁净城市活动日”活动
·全年500场党史宣讲!茶山“百名宣讲员讲党史送党课”启动
·厚街镇举行“聆听老兵故事 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中堂举行校际党史知识竞赛
·麻涌164名少年队员离队入团,在学党史中彰显团员先进性
·东城“党史故事,我来讲”走进立新社区
·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东城“两新”党委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你暖我心,我暖你胃!常平今年护士节的爱心餐安排上了
地方文明网站
中央文明办主办 东莞市文明办承办 东莞时间网制作维护
备案号:京ICP备06033490号